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在南郊宾馆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姜异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山东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山东省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并通过了这两个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作的关于我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和省人大、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候选人产生及有关情况的说明,书面印发了中共山东省委的《推荐书》。会议表决通过了山东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同意将候选人名单以主席团名义提请全体代表酝酿、讨论。(记者 李占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10:50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