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人大会议收到议案35件 生态环境类数量最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8日中午12时,是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规定的代表提交议案截止时间。记者从大会议案组获悉,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议案35件。同时截至今天12时,已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669件。

  据悉,提交的35件议案,内容丰富,涉及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其中立法案33件,监督工作议案2件。在立法案中,生态环境保护类最多,有12件;社会文化类11件、经济法类8件、政治法类2件。收到的669件建议、批评和意见,集中在科教文卫、民生保障、社会发展、城建环保等方面。

  据大会议案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会收到的议案、建议质量普遍较高,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还有不少代表在继续修改完善建议,将在大会闭幕前陆续提交。据大会议案组预计,本次人代会收到的建议数量,为历次之最,充分反映了代表们责任意识的增强和履职能力的提高。(记者 方力 阮蓓茜)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11:15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