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8日,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计划、预算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会议表决。

  会议有两项议程:大会秘书处计划预算组汇报各代表团对《四川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的审议情况,讨论通过计划审查报告和计划决议草案;大会秘书处计划预算组汇报各代表团对《四川省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审议情况,讨论通过预算审查报告和预算决议草案。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彭渝主持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雷开平、省西开办专职副主任彭小菊和省财政厅副厅长陈炜应邀列席会议。(记者 熊润频)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13:5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