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加快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农工党天津市委员会在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提出,天津市节能环保产业近几年取得长足发展,但还存在激励与约束机制不健全,总体规模偏小、对全市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不大,企业规模小、结构不尽合理,产品科技成果转化不足等问题。

  农工党天津市委员会建议,开展战略研究,尽快编制出台发展规划,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建立发展资金,加强宣传,大力培育节能环保市场;出台《天津市节能环保产业管理办法》,建立健全管理体制、市场机制和保障体系,提高准入门槛,构建规范市场;培育一批具有市场竞争规模、高技术水准的规模化企业和有影响力的专业化集团,提高产业集中度;大力扶持节能环保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记者 任勇 韩雯 刘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14:12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