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袁纯清等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8日,山西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安焕晓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袁纯清、申联彬、杜玉林、李政文、靳善忠、郭海亮、王雅安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主席团成员6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的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将代表提出的13件议事原案中的8件立为议案,其余5件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

  会议还听取了组织组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 (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记者 刘宇)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14:37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