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薛延忠主持 通过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

  1月28日下午,山西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省政协主席薛延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雁红、令政策、卫小春、刘滇生、王宁、朱先奇、李悦娥、张友君,秘书长阎根生出席。

  会议讨论通过了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审议决定了省政协工作机构设置,表决任命了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和调研室主任、副主任。

  薛延忠指出,今年是十一届省政协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办好我省“两件大事”,认真履行职能,倾力服务转型跨越、服务民生改善、服务社会和谐;要丰富和拓展政协工作的载体,扎实开展“岗位奉献转型跨越”和“察情建言惠民行”两大活动;要完善人民政协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能的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薛延忠强调,抓好新一届常委会自身建设至关重要。要讲政治,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重团结,发扬肝胆相照、和衷共济的优良传统,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相互砥砺、相互支持,形成心情舒畅、关系融洽、气氛和谐的集体;要转作风,认真贯彻中央关于改进作风的八项规定等一系列部署和省委要求,大兴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清正廉洁之风;要做表率,做自觉学习的模范、调查研究的模范、建言献策的模范和致力转型跨越发展、促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模范,努力把常委会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强、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班子。

  又讯1月28日,省政协主席薛延忠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一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调研室主任副主任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3年工作要点(草案),并决定提请十一届省政协一次常委会议审议。(记者 赵向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14:39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