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泽林景俊海安东分别听取陕西省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专题(联组)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8日下午,陕西省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举行专题(联组)讨论。省上领导江泽林、景俊海、安东分别到会听取了委员讨论。

  省委常委、副省长江泽林听取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陕西”专题讨论。他说,经济发展的质量主要表现在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上。近年来,陕西的生态建设进步不小,问题不少,经济发展与生态容量的矛盾依然突出,实现科学发展、建设美丽陕西的任务依然艰巨。他表示,委员们的建议信息量很大,很有见地,政府部门将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尽快吸纳落实。希望委员们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对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记者 冯晓荣)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听取了“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文化强省”专题讨论。他说,经济社会转型期要实现可持续发展,经济增长要依赖科技进步和文化繁荣,我省最大的可持续资源是文化。建设文化强省需要树立大文化、大开放、大市场意识。文化事业要激发活力,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文化产业要打造市场竞争力,推进文化、科技、旅游、金融融合。我们有思路、有目标、有举措,要扎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记者 刘晓霞)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安东听取了关于“加强社会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专题讨论。他说,社会建设是全民事业,涉及到全社会的各个方面,需要包括省政协委员在内的各个行业和领域的热心人士共建、共享、共治和共同参与。今后,我们将继续就社会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调查研究,出台积极有效的对应措施,同时,愿意向各界委员进行咨询,听取多方意见,凝聚各方智慧,创新社会管理,共促社会和谐。(记者 万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14:5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