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分组审议计划和财政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7日下午至1月28日,陕西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对《关于陕西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陕西省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

  在分组审议两个报告时,省人大代表纷纷表示,2012年我省在外部环境持续趋紧、东部增速下滑传导效应增大的背景下,仍然取得了超出预期的好成绩,增速较快,结构优化,物价趋稳,民生改善,这些都令人鼓舞。今年确定的目标令人振奋,制定的措施既符合科学发展的需要和我省的省情,更体现了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视。(记者 张斌峰)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15:0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