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群众议两会:山村啥时通上宽带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随着政府近几年的投入加大,如今万兴村的变化可大了,泥巴路变成了水泥路,家家户户通了电话,人人有了手机。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我们村地处偏远山区,至今没有通上宽带网络,希望政府多关注偏远山区农村信息化建设。”1月28日,紫阳县广城镇万兴村村民邓清波如是说。

  据邓清波反映,近年来随着外出务工人员不断增加,村里有很多留守儿童,他们只能通过课本和电视增加知识面。由于宽带网络未通,很多外面的新鲜事物无法知道,更别说接受一些先进的教育理念了。如今,村里群众家庭条件改善了,都买得起电脑,可就是上不了网。希望“两会”代表和委员能关注一下偏远山区农村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扶持力度,早日为村里通上宽带网络。在丰富大家精神生活的同时,村民也能掌握更多的农业致富信息,村里的留守儿童也能像城镇里的孩子一样,通过电脑网络,遨游精彩的外面世界。(记者 程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15:3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