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省长李斌:时刻牢记人民重托 共创安徽美好明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8日,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人民政府领导班子,选举李斌同志为省长。这是全体人大代表的选择,是全省人民的重托。

  1月28日下午,李斌同志代表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接受了媒体采访。

  “人大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政府班子,选举我为省长,我们衷心感谢全体代表和全省人民的充分信任,同时也深感肩上的这副担子沉甸甸的,责任重大。 ”李斌说,在中共安徽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省政府领导班子一定会紧紧依靠全省各族人民,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本次大会批准的各项目标任务,尽心尽力把安徽的事情办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

  李斌表示,今后五年是我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建设美好安徽的关键时期,是可以大有作为的黄金发展期。本届政府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化改革开放,大力保障改善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努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要坚持实干兴邦,始终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廉洁从政,坚决有力地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推动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风气。

  “我相信,经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安徽人民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安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李斌充满信心地表示。(记者 胡旭)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17:41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