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范照兵参加市政协会议第六联组讨论时表示:发挥联系广泛优势 助推重庆科学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8日,范照兵在参加重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第六联组讨论时表示,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助推重庆科学发展。

  范照兵听取市政协委员的建议后说,各位委员抓住重庆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从文化强市建设、对外交流交往、发展特色旅游、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十分中肯,提出的建议也很有见地。现阶段重庆正处在“统筹区域发展、统筹城乡发展、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破除体制机制深层次矛盾”4个关键节点上,需要大家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范照兵表示,人民政协在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相关部门要虚心听取和认真吸纳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深入进行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进一步浓厚重视协商、崇尚协商的民主氛围,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记者 李幸)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 17:52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