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结合基层实际宣讲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的川西高原天寒地冻,但恶劣的天气并未延缓阿坝州红原县农牧民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脚步。县委书记何飚和宣讲骨干进入牧民定居点、远牧帐篷区,为2.6万余名党员群众详解十八大精神并收集群众意见。为方便群众,红原县的宣讲还配备了76名精通汉藏双语的干部。

  牧民扎西听完宣讲后说:“未来我们的收入要翻番,日子就好过了。”他明白了现在搞限牧蓄草,大的意义是要为建设美丽中国尽份力,涉及自身利益则是确保草原不被沙化,子孙后代有放牧的地方。

  红原县“接地气”的宣讲是四川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的一个侧影。四川各地结合基层实际和群众的不同需求,省市县各级宣讲联动,层层抓落实,为群众提供了能理解、有体会、“开了窍”的精神食粮。

  在甘孜州,为适应藏区居住分散和僧侣众多的实际,州委编印发放了20多万份十八大精神藏汉双语特刊,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农牧民群众和寺庙僧侣之中,使十八大精神在偏远地区也不留死角。(记者李晓东、危兆盖)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05:41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