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确定本次会议选举的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9日上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代表酝酿、讨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确定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代表再次酝酿、讨论,并提交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

  此次主席团会议还原则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经过讨论,确定代表依法联合提名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和应由我省选举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1月29日17时。(记者 苏莉)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11:40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