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一届省政协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 陈求发主持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9日下午,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一次主席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陈求发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把实干作为全省政协工作的主旋律,开创新时期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刘晓、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童名谦、赖明勇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一届湖南省政治协商会议第一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和常委会分组名单(草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十一届湖南省政治协商会议常务委员会关于人事变动的表决办法(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

  陈求发强调,在九届、十届省政协好的工作基础上,力争有所突破、有所创新、有所发展,是这一届班子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中共湖南省委同心同向同力,做到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务实创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全省工作全局中来谋划、推进,多研究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一些重大问题,多思考推动湖南科学发展中的一些深层次问题,多探讨促进社会和谐中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实现“两个加快”、“两个率先”的总任务,为推进“四化两型”、“四个湖南”的总战略,谋长远、议大事、献实策、建真言。

  陈求发强调,团结民主是人民政协的永恒主题,要贯彻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原则,结成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关系,营造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氛围,把历届政协的好作风、好传统坚持下来,传承下去。要加强自身建设,在作风、学习、工作各个方面发挥表率作用,加强自律,加强学习,乐于奉献,在调查研究上下更大功夫,切实履行好职能,为加快湖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张斌)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12:51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