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陈求发当选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选举产生十一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9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陈求发当选十一届省政协主席。武吉海、袁隆平、刘晓、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童名谦、赖明勇当选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当选十一届省政协秘书长。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749人,实到715人,符合选举的法定人数。

  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求发、武吉海、袁隆平、刘晓、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童名谦、赖明勇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根据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的选举,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上午11时许,主持人宣布,经过投票选举,十一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全部当选,会场上响起热烈的掌声。(记者 李勇)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13:14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