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松南参加市政协会议第二十二组分组讨论时表示:围绕人才强市战略积极建言献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7日,徐松南在参加重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第二十二组分组讨论时表示,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希望政协委员积极发挥优势,围绕人才强市战略积极建言献策。

  徐松南说,委员们针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参政议政热情高、责任感强,让人深受启发。当前重庆正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需要大家踊跃担当起动员各方、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责任,为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徐松南表示,政协汇聚了社会各界的优秀人才,更应成为人才队伍建设中的生力军,更应积极参与引才、育才和用才的战略部署和规划落实。希望大家都牢固树立“人才是科学发展第一资源”观念,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协助党委政府为人才创造更广阔的平台和更好的环境,吸引更多人才来重庆干事创业,壮大推动全市科学发展的有生力量。(记者 罗静雯)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13:22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