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海荣参加重庆市政协会议第十五组分组讨论时表示:积极为建设文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7日,徐海荣参加重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第十五组文化艺术界别分组讨论时表示,要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积极为建设文化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军、罗小卫、程联群、周利、刘明华、庞茂琨、赵君辉、李国等16名委员,就发展文化产业,做强新闻出版业,繁荣京剧、美术等艺术门类,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网络问政,推动新闻信息共享等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

  徐海荣听取委员发言后表示,建设文化强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重庆文化建设的目标和方向。文化艺术界的政协委员是全市文化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一定要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在提高文化的引导能力、服务能力、支撑能力等方面出谋划策,积极作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当前,要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为建设文化强市奠定坚实基础,为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提供精神文化力量。(记者 何清平)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13:32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