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向第十届省政协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政协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各位离任委员:

  值此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之际,我们谨以全会的名义,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5年来,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谱写了科学发展、富民强省的新篇章。十届省政协坚持“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湖南发展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履行职能,为推进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你们在担任第十届政协委员期间,心系湖南,情系群众,为美好湖南建设殚精竭虑,奉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心血,彰显了政协委员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你们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我省人民政协的历史上留下了浓重的一笔。

  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时候,省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新一届省政协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传承历届省政协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开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

  因为年龄等多种原因,你们不再担任省政协委员,但人民政协事业仍需要你们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愿因年龄关系离开政协的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舒畅,生活幸福;衷心祝愿因工作岗位变动而离开政协的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续辉煌。衷心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湖南作出更大的贡献。

  祝同志们新年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

  2013年1月29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13:43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