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委员各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决定提交大会选举。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政协第十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决定提交闭幕大会审议通过。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焉荣竹、张传林、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十届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14:18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