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9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的委员们在投票。

  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通过十一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等事项

  1月29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63人,实际出席6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付志方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永瑞、段惠军、崔江水、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郭大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将提请今天下午的全体会议进行选举;审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将提请今天下午的全体会议通过;审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并将提请明天上午的全体会议通过。在通过以上议程前,分别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今天上午各委员界别组对以上事项讨论情况的汇报。

  在这次主席团会议之前,召开了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提交本次主席团会议审议的各项事项。(记者 薛惠娟 霍晓丽)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14:32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