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娄勤俭代表在参加安康汉中商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尽心尽责保护生态 用情用力改善民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9日下午,陕西省人大代表、代省长娄勤俭分别到安康、汉中、商洛代表团参加审议。

  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娄勤俭说,过去五年全省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生态建设都取得了巨大成就,政府工作报告对成绩的全面总结,也是对各市工作的充分肯定,报告虽然写在纸上,成绩是全省干部群众干出来的。报告对今后五年和今年的工作部署,是对十八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我们一定要埋头苦干,开拓奋进,一张蓝图干到底,把陕西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谈到陕南发展时,娄勤俭指出,陕南各市要抓住有关涉及本地的发展规划上升到国家层面的机遇,在坚持“四化”同步推进、进一步加快发展的同时,更加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民生改善。他说,良好的生态环境是陕南的优势所在,一定要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确定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条,通过园区承载、循环发展达到既保护生态、又加快发展的目的。

  要切实用好避灾移民搬迁、保障性住房建设、国家加快推进城镇化等各项政策,创新思路,一县一业,千方百计增加城乡居民收入,不断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群众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记者 杜朋举)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0日 16:43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