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关于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3年1月30日政协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批准付志方同志代表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全国政协的指导和中共河北省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推动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中总结的工作体会,对十一届省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提出的今后工作建议符合实际、切实可行,要求十一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认真吸纳、抓好落实,坚持在继承中开拓,在开拓中前进,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09:37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