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大会秘书处半数工作人员不驻酒店驻机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以往省两会上,大会秘书处若干工作组悉数进驻毗邻河北会堂的中国大酒店。今年则有所不同,记者从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获悉,此次大会压缩了驻中国大酒店工作人员的数量,秘书处9个组、500多人中有一半留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记者今天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看到,大会的议案组和新闻组等都设在机关一楼,门上都贴有明显的标识。

  大会会务组综合小组组长吴云廷介绍说,往年会务组一般需要在中国大酒店安排12个房间,今年只安排了2间,省出了10间,如果算上今年省人代会所有在机关办公的工作人员的食宿费,这的确会节省不少开支。

  “不驻酒店驻机关,会不会影响工作呢?”吴云廷解释说,有的组的确会遇到一些不便,如会场小组,为了不影响工作,工作人员会比以前提前20多分钟出发去布置会场。目前看来,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说到底,能否干好工作,为大会服好务,距离远近不是主要的,关键是能否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吴云廷说。(记者 刘常俭)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09:44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