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关于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立勇院长所作的《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安排符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符合河南法院工作的实际。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全省法院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要紧紧围绕社会各界关注的和谐稳定、司法公正、权益保障等重大问题,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服务中原经济区建设上下更大工夫,在保障民生上有更多作为,在创新社会管理上起更大作用。要进一步深化司法改革,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和能力,深入推进公正廉洁执法,为维护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确保河南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10:19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