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政协召开十一届一次主席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上午,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

  刘伟说,刚刚结束的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出了新一届省政协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这是中共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的重托,是全体委员的信任。我们一定要在中共山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团结依靠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努力把本届政协的工作做得更好。

  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张传林、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记者 魏然)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13:39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