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资委冶金机关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1月21日至22日,国资委冶金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举办了一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服务中心机关全体人员、所属单位负责人及中层管理人员共53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重点学习十八大报告原文,观看专题片《学习新党章(修正案)》,研究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谋划本单位事业发展新思路。

  国资委冶金机关服务中心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参训人员通读了学习十八大报告,学习了中央党校教授所做的《全面推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十八大与中国战略机遇期》辅导报告。服务中心党委整理编写了《学习十八大精神问答题》,并通过现代教学手段,把十八大报告中有关改革发展、国资监管、服务行业改革发展等重点内容突出出来。参加培训的同志边读报告边答题,同时展开热点讨论。通过丰富培训形式和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内容,答题与讨论相结合等方式,极大地提高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宣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明确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动服务中心改革发展的重点方向和关键环节,为全面推进服务中心建设和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13:52 来源:人民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