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君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呼尔查、邢云、赵忠、杭桂林、吴团英、李荣禧出席。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鲍常青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决定将代表在审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后,分别转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和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研究办理。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仑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草案、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草案,听取并表决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钢特木尔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决定将上述3个报告印发全体代表。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董树君作的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名和代表联名提出的各项候选人情况汇报,决定将主席团和代表联名提出的候选人名单一并印发全体代表酝酿、讨论。会议表决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自治区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自治区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全区及自治区本级预算的决议(草案)》、《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通过后的各项决议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记者 苏永生)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15:54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