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30日上午,陕西省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陕西宾馆北礼堂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马中平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新文、李晓东、李冬玉、周卫健、梁凤民、千军昌、祝作利、冯月菊、姚增战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省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关于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提交省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闭幕大会通过。

  之前举行的省十一届政协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二次会议上,主席团常务主席听取了小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记者 万君)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17:05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