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黄奇帆连任重庆市长 称本届政府将努力跑出好成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重庆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31日通过投票选举,黄奇帆继续当选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市长。

  黄奇帆在当选后发表讲话称,在西部全面率先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央对重庆的要求,也是重庆人民的期待,经过此次人民代表大会批准,这也成为本届重庆市政府的奋斗目标。

  黄奇帆说,他代表本届重庆政府郑重承诺,本届政府将务实推动科学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努力跑出令全市人民满意的好成绩。

  生于1952年的黄奇帆是浙江诸暨人,工商管理硕士,研究员。他2001年由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委主任、市工业工作党委副书记一职调任重庆市副市长,曾任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党组书记、重庆行政学院院长兼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2010年1月至今,黄奇帆任重庆市市长。

  大会闭幕式上,黄奇帆和新一任的8名重庆市政府副市长集体亮相大会主席台,向全体与会人员鞠躬致谢。 (记者 郭晋嘉 连肖)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