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万年大学生村官入户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15日上午,万年县苏桥乡烧桥村村委会会议室,前来听取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的村民,把小小的会议室挤得满满当当。正在给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的是该村大学生村官饶爱英。饶爱英说,从十八大召开以来,她天天上网查阅资料,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并把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要点进行总结、整理,希望能够结合专家的阐述和自己工作实践,让村里的党员群众理解十八大精神与日常生活的密切联系,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听说大学生村官要给我们讲解十八大精神,大家早早就来了。”村民张火金说:“现在我们老百姓越来越关心国家的方针政策了,像社保呀、低保呀、种地补贴呀,能从中得到很多实惠,所以大家都非常关注十八大,希望能及时了解更多政策信息。”饶爱英的讲解课件中,常常穿插一些生动的事例,图文并茂,村民们纷纷赞叹道。除了向群众集中宣讲外,该乡15名大学生村官在日常工作中还随身带着学习资料和记录本,活跃在村民中间,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十八大对民生的重视,把党关注民生、惠及民生的举措向基层群众说深说透。(通讯员徐声高、陈绍鹏)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17:55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