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关于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1月30日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代省长李小鹏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予以批准。

  会议要求,省人民政府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次党代表大会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以建设转型综改试验区为统领,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深入推进工业新型化、农业现代化、市域城镇化、城乡生态化,全面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着力保持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着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着力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在中共山西省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同心同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走出资源型地区转型跨越发展新路,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18:15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