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人大常委会主任:既脚踏实地 又仰望星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面对这个社会,有许多纠结和困惑,我们要脚踏实地,更要仰望星空。”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31日下午在广州闭幕,新当选的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在会上如是说。

  “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这个时代是改革开放的时代,是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这个时代充满着机遇和挑战。”黄龙云表示,脚踏实地,可以使我们更多地了解民众的诉求和呼声,为民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仰望星空,可以使我们明确方向,坚守住精神家园里那一份纯洁和宁静。

  黄龙云说,“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可以使我们自强不息,可以使我们厚德载物,可以使我们实现科学发展。”

  在大会闭幕式结束后举行的媒体见面上,黄龙云对上一届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给予高度评价。黄龙云称,他们给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他们的努力使我们今天的工作处在了时代的高峰,这是难能可贵的。“这虽然对我们构成了‘压力’,但也让我们底气很足、信心很足”。

  黄龙云表示,新一届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将努力学习,提高密切联系民众、反映民众诉求、服务人大代表、加强自身建设的能力。黄龙云还说,广东省人大常委会愿意和媒体保持紧密的互动,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程景伟 索有为)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2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