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东阳关镇群众高度关注省“两会”民生热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西省“两会”召开以来,东阳关镇农民群众密切关注“两会”动态,热议“两会”热点话题。

  衣食住行,百姓最为关心。村民群众纷纷认为“食品安全”和“物价上涨”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物价问题关乎每个人的生活成本,当前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有些沉重,期待政府在调控物价时,能够有长效措施,使物价稳定在正常轨道。物价的上涨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还需要从税费改革、减少流通环节等方面继续加大力度,切实改善目前物价高位徘徊的情况,不再让百姓“闻涨色变”。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两会”进程和“两会”热点,并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认清形势,牢记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21:21 来源:三晋红E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