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偏关县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结束后,偏关县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一、及时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利军及时在县委常委会议上汇报了会议精神;同时及时组织召开部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会议的新要求和新部署,把思想统一到会议要求上,努力提高组织工作水平和效果,并依托“偏组红色信使”手机短信平台,将会议主要精神编成短信,发送到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组工干部手中,要求掌握会议要求、明确工作思路,确保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二、谋划新思路,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抓好今冬明春农村(社区)“领头雁”延伸培训;二是组织实施好全县组织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贯彻落实好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十项措施;四是围绕“学先进、找差距、促发展”,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五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创新干部选拔任用新机制;六是以市委2013年全市组织工作创新项目为载体,抓好全县组织工作创新,争第一、创唯一。

  三、拉高坐标,促全县组织工作上台阶。强学习,继续强化周二、周五理论学习,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时间不少于1个小时;提效能,积极组织开展“组织工作回头看”活动,各科室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开展自查自纠,总结成绩,清查短板,坚决杜绝空白点,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等方式,向社会征集对组织工作及组工干部的意见建议;下基层,开展组工干部下基层“双十”活动,争创一批组织工作品牌、形成一批调研成果、为基层办一批实事,提高组织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满意度。(偏关县委组织部 贺雄)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21:24 来源:三晋红E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