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太湖县迅速学习贯彻十八大 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1月30日,继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结束之后,太湖县立即召开会议,对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安排。各乡镇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桂锐强调:

  一要认真谋划2013年度组织工作。县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推进美好乡村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若干意见》是今后太湖组织工作的重点,要按照围绕得紧、服务得上的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三个太湖”建设工作的大局,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关于美好乡村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美好乡村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二要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活动。要注重与全面建立村级业余党校、党员中心户制度、推荐培养村级后备干部、城乡党组织结对共建“三联三化”活动结合,将主题教育活动融入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创新中,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三要认真落实“三从严”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有关规定,切实改进作风,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制定新思路、新措施,努力提高太湖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还就当前流动党员管理、困难党员春节慰问、离任村干生活补助发放、选派选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 21:49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