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31日上午,福建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尤权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徐谦、袁锦贵、庄先、张广敏、张健、李红、邓力平、刘群英、黄琪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副秘书长、组织组副组长袁毅作关于代表团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和人选情况的报告,确定正式候选人和人选名单,决定提请大会选举和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福建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福建省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上述决议草案提请大会审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徐谦关于福建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福建省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决定将上述两个审查报告印发大会。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徐谦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本次会议共收到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46件,议案内容涉及法制、农业农村经济、财政经济、教科文卫、侨(台)、环境与城乡建设等方面。大会秘书处对这些议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建议将其中39件议案交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其余7件代表提出的议案有的属于对政府工作的建议,有的缺少法规草案,拟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由省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交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记者 郑昭)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1:55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