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六项报告决议草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31日,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了关于省政府工作、计划、预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省法院工作、省检察院工作六项报告的决议草案。

  代表们认为,六项报告内容全面客观,谈成绩实实在在,提目标切实可行,充分反映了近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也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对福建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厚望。

  代表们表示,六项报告决议草案符合十八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符合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的部署,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符合福建实际和群众的愿望,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对指导和推动我省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能够促进福建更好发展,为老百姓带来更多实惠。

  代表们认为,大会充分听取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六项决议草案进行了认真完善和修改,使各项报告决议草案更加科学严谨。代表们表示,赞同将六项报告决议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各代表团还酝酿、讨论了各项候选人和人选名单。(记者 郑昭)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3:30 来源:福建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