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31日晚上,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在南郊宾馆俱乐部会议厅举行第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姜异康主持会议。

  主席团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决定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如果代表在酝酿、讨论过程中没有提出不同意见,就直接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主席团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山东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山东省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3:54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