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1月31日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贵州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理省长陈敏尔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速度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群众得实惠最多的五年,全省各族人民共同开创了科学发展新局面、谱写了后发赶超新篇章、踏上了同步小康新征程。会议充分肯定了省人民政府五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和2013年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国发2号文件精神,在中共贵州省委的领导下,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继续高举“发展、团结、奋斗”的旗帜,牢牢把握“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主题,坚持“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主基调,坚持工业强省和城镇化带动主战略,坚持走追赶型、调整型、跨越式、可持续发展路子,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民生为本、企业为基,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推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推进经济增长与居民收入同步提高,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与全国同步实现,为多彩贵州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4:06 来源:贵州日报 编辑:徐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