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31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君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呼尔查、邢云、赵忠、杭桂林、吴团英、李荣禧出席。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董树君作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自治区主席、副主席,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自治区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自治区主席、副主席,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内蒙古自治区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将上述两个名单作为正式候选人名单印发全体代表,提请大会选举。表决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将通过后的名单草案印发全体代表,提请大会表决。(记者 苏永生)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5:02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