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朱小丹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极不平凡,是全省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牢牢把握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进程中取得新成就的五年。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目标任务及201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部署,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和“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总目标,努力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解放思想,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共同创造广东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6:08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