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罗保铭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蒋定之当选省人民政府省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保铭

  省长蒋定之

  罗保铭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蒋定之当选省人民政府省长

  1月31日下午举行的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省政府领导及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罗保铭当选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定之当选省人民政府省长。符跃兰、毕志强、张力夫、康耀红、陈海波、贾东军当选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力、李国梁、王路、陈志荣、何西庆、冀文林当选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董治良当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贾志鸿当选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选举陈国舜为省五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并选举产生了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55人。

  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我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5名。

  选举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李宪生主持。选举应出席代表393人,实到391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后,391名代表以无记名方式,通过电子智能票箱进行投票。

  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秘书长,省人民政府省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实行等额选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和我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实行差额选举。

  根据法律规定,当选的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当选的我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依法完成代表资格审查程序后予以确认并公告。(记者 黄晓华)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6:50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