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一届上海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与记者见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图为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与新闻界见面时的合影。记者 张海峰 摄

图为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与新闻界见面时的合影。记者 张海峰 摄

  昨天下午5时许,世博中心迎宾大厅。现场临时搭起的红色帷幕,简单而喜庆。此时,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会议刚刚结束,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带领主席会议成员步入大厅,与数十家采访市政协全会的媒体记者见面。

  掌声响起,新一届市政协主席会议11名成员整齐站立,集体亮相。主席会议成员们均穿着西装,胸前别着政协会徽。身高1.86米、高大魁梧的吴志明站到发言席前,微笑着向记者们打招呼:“我们很高兴在这里与各位媒体记者见面,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衷心感谢大家为全面深入报道本次全会付出的辛勤劳动!”

  “我叫吴志明,是这次会议选举出来的市政协主席。”吴志明这样介绍自己,并后退了一步,朝大家鞠了一躬。随后他逐一介绍了副主席周太彤、李良园、周汉民、蔡威、高小玫、姜樑、方惠萍、王志雄、张恩迪和秘书长贝晓曦。在十二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中,7位曾担任十一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方惠萍、王志雄、张恩迪、贝晓曦是新成员。方惠萍长期在区县任职,王志雄是市工商联主席,张恩迪是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贝晓曦是嘉定区政协主席。

  见面结束时,吴志明再次向媒体记者致以新春问候。新一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随即赶往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主席会议、十二届一次常委会议会场,研究部署新一届市政协专委会设置和年度工作。吴志明表示,“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科学发展先行者,建设经济活跃、法治完善、文化繁荣、社会和谐、城市安全、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要求市政协承担起光荣使命。我们一定不负众望,扎实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记者 张骏)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7:03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