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关于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贾志鸿代理检察长所作的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对省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的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民检察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全力推进平安海南、法治海南、过硬队伍建设,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执法问题为重点,进一步深化司法改革,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促进海南科学发展、实现绿色崛起,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7:00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