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举行主席团

  第四次会议

  罗保铭主持

  1月31日上午,海南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会议共进行了4项议程。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罗保铭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宪生、李秀领、符跃兰、毕志强、张力夫、康耀红、陈海波、贾东军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72人,实际到会7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各项候选人人选情况汇报,决定将省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候选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提请大会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决定将《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决定将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关于海南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关于2012年海南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3年海南省和省本级预算的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关于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案建议表决稿)》、《关于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关于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提请全体大会表决。(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黄顺祥)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7:03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