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侯马市国家税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侯马市国家税务局召开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切实做好侯马国税工作”党组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张永安主持会议,临汾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陈长森等到会指导。

  会上,张永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个主题,分别从班子和个人角度,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全力推进国税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并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按照建设学习型机关的要求,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特别是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学习内容,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真正学深学透、掌握精髓,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二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各班子成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领导职责,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尽其责。三要改进作风,提高效率。要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作为一条自觉的准则、一面自省的镜子、一把自警的标尺、一种自励的目标,从我做起,严格要求,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国税事业发展。四要加强团结,和谐共事。要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确保党组集体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自觉做到在合作共事中增进理解,在相互支持中加深感情,在团结奋斗中促进和谐。

  陈长森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使领导班子各成员找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增进了各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各成员之间的团结性,提升了自我净化、自我改正、自我完善的能力,将“保持党的纯洁性”思想铭记于心。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真诚的希望。他说:“要努力做到三个注意、加强六种修养、严防四种危害、实现三个目标。”即:班子成员之间要注意互相体谅、互相支持、互相提醒;要用平常心看待名利,要用责任心履行职责,要用谦虚心善待学习,要以自省心反省自我,要以廉洁心严于律己,要以感恩心回馈干部;要严防“精神懈怠、能力不够、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种危害;要实现“以实际求进步、以品行树权威、以作为得地位”三个目标。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昂扬的姿态,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推进侯马国税事业大发展。(吴石磊 李琳)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 01:08 来源:三晋红E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