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平顺县邀请太原科技大学教授作“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25日,平顺县邀请太原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管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关海玲同志,作了第4期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关海玲教授结合自己长期研究课题,着重从“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的背景及国内外发展状况”、“构建山西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难点、路径及保障措施”、农村劳动力转移的实践探索”等方面,从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视角,对“构建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和农村劳动力转移”作了精彩讲解。

  通过培训,使广大干部对十八大精神的许多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有了全新的认识。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思考、积极探索、加以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平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 01:11 来源:三晋红E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