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薛延忠在县政协主席学习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月31日,全省县(市、区)政协主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开班。省政协主席薛延忠围绕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作辅导报告,全省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和各市政协秘书长共120余人参加轮训学习。

  薛延忠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部署要求,强化人民政协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职责使命,着力健全政治协商规程、强化民主监督力度、完善参政议政机制,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前进。薛延忠要求,全省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同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四次会议决策部署以及今年我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省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全省转型跨越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积极贡献力量。(记者 赵向南 实习生 杨猛)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 13:09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