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祁东十八大精神宣传好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战鼓响连天,建成小康乐无边……”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渔鼓演出在祁东县归阳镇集市上开锣。由县曲协表演的渔鼓《建成小康乐无边》,吸引了十里八乡前来赶集的农民观看。这是该县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的一幕。

  党的十八大召开后,祁东县委抽调主要力量,拨出专门经费,组织专门班子,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先后举行了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县十八大宣传理论骨干培训、专题研讨、巡回宣讲以及干部职工考试、配送学习宣传资料、征文演讲比赛、创作文艺作品、开辟专题专栏专版、制作宣传标语等10项活动,确保十八大精神宣传覆盖全县所有党组织、党员和基层群众。

  祁东是“中国曲艺之乡”,祁东渔鼓为群众喜闻乐见。县委宣传部在县曲协组织专门班子,精心创作排练了单口渔鼓《建成小康乐无边》、对口渔鼓《祁东农民笑开颜》、渔鼓小品《党员夫妻》等,在各地巡回演唱100多场。同时,请专家作辅导报告,并成立十八大精神巡回宣讲团,在全县巡回宣讲1200余场。县委宣传部还争取专门经费,征订《党的十八大报告》(单行本)、《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等5万余册,分发给干部、群众学习。(记者 匡玉 通讯员 邓松柏 李晓军)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 19:0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