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基层党代表宣讲团”活跃在南粤大地

既讲“大政策”又讲“小道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既说“普通话”又说“地方话”,既讲“大政策”又讲“小道理”,为发挥党代表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作用,广东从全省十八大代表中挑选出表达能力强、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基层党代表组成,组建了“基层党代表宣讲团”,推动十八大精神进基层、进群众。

  广东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部长闫文静每次到基层给群众宣讲,往往先谈自己从一名异地务工人员成长为十八大代表的经历,谈自己参加十八大的切身体会和感受,谈新老中山人融合、外来务工人员义工服务组织建设等等,将人生经历、个人感受、党的政策、青年需求有机地融为一体。她的宣讲极富感染力,引起了广大青年工人、学生强烈的情感共鸣与心理认同。

  党的十八大代表、广东省乳源瑶族自治县必背镇镇长赵丹丹主动承担起用十八大精神为群众解疑释惑的重任。她针对瑶族同胞和汉族群众不同的审美趣味和接受心理,利用所有与群众接触的机会,加强与基层干部群众的交流和对话,广泛宣传十八大精神。

  目前,广东省组织的十八大基层党代表们活跃在南粤大地,从不同的角度向广大干部群众畅谈十八大精神,引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记者 庞彩霞 张建军)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3日 06:19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